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物种欺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00

*幻想他们有可能但非必然的性质,15:00

*可疑的魔王袁×无疑的贤者闵,是日系西幻,有一点养成要素,有一点宿敌要素。

*快餐maker庸某人,我流,PG。

-----正文-----

这世间最基础的构成,是以太。于是围绕以太所延伸出的各种职业中,『贤者』可以说是最最基础、也是最没出路的一种,有点以太理解力就算是贤者学徒了,可除了以太之外贤者对其他能力都一窍不通。事实上,大部分贤者学徒最后都会转职成其他战士或术士。

哦,这倒不意味着所有贤者都是废柴——尽管其实大部分仍未转职的学徒不是榆木脑袋空有热血就是吊儿郎当纯纯混吃等死——坚持到最后使用基础构成术就能解构万物的贤者哪个不是令人心悸的灭世等级啊。

闵蘅就是当今世间顶尖的那一批贤者,由于灭世级不论什么职业都要在各大帝国留下档案(呃!一个无法违背的远古契约之类的破东西?)他不得不托冒险者联盟的熟人老东家搞定报备,之后钻进一块众所周知恶劣得不能再恶劣的『死地』没事儿人一样定居下来。之后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这块荒芜的『死地』在一段时间后变成了郁郁葱葱的森林。

混沌的、危机四伏的、张牙舞爪的邪恶森林。

人们都这么说,似乎灭世级可以是一切不思议事件的最佳答案。闵蘅不在意这个,他甚至乐得于此:这位登峰造极的贤者为人避世,恨不得这一辈子别有什么名为人类的妖魔鬼怪来打扰他。那远古契约似乎知道贤者职业属于沧海遗珠,限制力大得可怕。说归说,闵蘅也从来没想过就是了,是谁闲出屁来才会想用贤者术解构人类啊!拜托,毫无乐趣好吧!贤者自己身体里就全是以太回路,没有比贤者更知道在人类身体内部以太如何流动运转的存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