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告白后日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00

*幻想他们可能但非必然的性质,19:00

*不会追人上司袁×职场新手下属闵。笑死,职场恋爱喜剧。

*有现实参考。

*快餐maker庸某人,我流,PG。是HE!

-----正文-----

“所以你以为,我每次叫你出来,只是出于对新人的照顾?”

口腔里还充斥着刚吃下去的鲜美烤肉的滋味,但闵蘅这会儿只觉得胃囊里揣着石头。袁天一几乎被他的不解风情给弄笑了,他看起来有点咬牙切齿,可没有发作出来,变成了一只正徐徐漏气的气球:“好吧,也是我有问题。”

静默。并行的脚步声啪嗒啪嗒响。

跟玩得挺好的上司朋友出来吃饭结果突然被表白了并且才明白过来以前对方确实是在追他不是结交友谊肿么破!

闵蘅鹌鹑似的不敢讲话。办公室恋情绝对不能碰也不知道是谁定下的规矩啊,而且恕他愚钝……这一套套的真是打心眼儿里觉得领导真是体贴亲切有话题、而不是在追他啊——!!

社交恐惧症哪怕经过求职季锤炼也完全没有改善,双向选择下来闵蘅能顺利入职多亏是他们公司氛围好。袁天一跟闵蘅不在同一个部门,可袁组的威名这满办公楼里的就无人不晓——他跟人家部门坐斜对桌,只要袁天一招呼助理,闵蘅必然能和这男人对上视线。这、看屏幕的时候突然视野里有一大团影子移动很难不把注意力分出去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