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还未到来,这个时节,总是莫名地留出了一段空白

-----正文-----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还未到来,这个时节,总是莫名地留出了一段空白。

趁着这个时候,我爹带我去山上看雪。没有鲜花,没有鸟啼,大自然显得有点冷清,我看着在雪地上踩出的一步一步的脚印,就想起了二舅爷,当初他也是这么背着我,在雪地上踩出了一步一步的脚印。

印象中,二舅爷长得有点像贴在墙上的门神,眼睛瞪得很圆,眉毛挑刺,头发有点乱,脸上又黑又僵硬。在我有印象的童年,有一次我爹我二舅爷围着我,问我二舅爷像什么?我说像“门神”,然后就被二舅爷吊起来打了,晚上二舅奶奶给我塞了一块奶糖,偷偷告诉我我说得对。后来我才知道二舅奶奶是四川人,“门神”在四川是骂人的话。这是在我第二天又骂二舅爷是“门神”,然后又被吊起来打后才知道的事。

后来我才知道,糖是二舅爷叫二舅奶奶给我的。

现在要我比喻的话,应该就是《ONE PIECE》里的路飞开四档的样子,不过二舅爷不喜欢日本人,我要是在他面前随便这么一说,他随便这么一听,肯定还得把我吊起来打。

不过现在他肯定不会再打我了。几年前,二舅爷躺在床上问我爹,那个坑还留着吗?我爹说留着,他说好,这样你们就不用再挖一个了,直接把我埋了就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