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阿克汉姆教授的尸体被发现的时候,我正在图书馆看他年轻时写的论文。

-----正文-----

当阿克汉姆教授的尸体被发现的时候,我正在图书馆看他年轻时写的论文——《论暗物质的存在形式》。

听到保洁员的尖叫声后,我追随声音,找到了图书馆五楼的那个小隔间,看见了教授的尸体。

他像块腐烂的腊肉般被扔在角落里。

在尸体的四周,有着无数凝固的暗黑色血迹涂抹而成的公式,一开始还是普通的万有引力定律,接着,随着公式的推演,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参数,甚至开始引入了一些像是中世纪传说里才会运用的符号,然后,公式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复杂的图形,构图上不停地引用,提取,加工一些未曾听闻的神秘学书籍上所描述的符号,甚至是那些本身完全无法用语言说清的描述,都有了一些尝试的刻画,最终,连图像都抛弃了,只留下一大滩一大滩用血液写就的模糊不清的文字,述说着一个不争的事实。

这个理智的老教授死于疯狂。

阿克汉姆教授习惯一个人独自工作,所以并没有人了解他具体在研究些什么,只知道他是暗物质方面的专家。而我,因为我的研究方向与他相同,甚至可以说我是他的半个学生,所以,我被校方要求去整理教授留下来的笔记数据。

当晚,我便来到了星空观测站,这个教授在深夜独自工作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