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故事

双洁,be预警。

-----正文-----

这天,家里来了一个陌生的女人,穿着贴身的旗袍,婀娜多姿地走进那扇门,她就那样睁着一双漆黑的眼睛,怀着敌意与仇恨。也没曾想风情万种的女人背后是个连走路都跌跌撞撞的小女孩,拘谨地扯着女人的一小块衣服,连脸上都透露着惶恐,像是有什么怪物会立马吃了她似的。

女人带着女孩留了下来,她回了自己的小屋,把门摔得哐哐响。

第二天下了点小雨,她有点嫌弃地看了看雨洼,又看了看自己的白球鞋,啧了一声,背上书包一脚踏进雨里,背后的小人撑着伞努力去够她,但她人小,步子也小,几乎是小跑着才能跟上她的脚步。

到了学校,雨势已渐渐变小,她被淋湿了半身,小女孩身上也脏了,脸上要哭不哭的。她看了看女孩皱起来的小脸,不耐烦地抽出一张纸巾,先擦干净女孩脸上的水珠,又蹲下身擦鞋上的泥泞。女孩脸上的神情由委屈变成了错愕。女孩年纪太小,没法和姐姐在一个班,但是她学业轻,每次下课了就在姐姐门口等她,姐姐每次都无视她径直往前走,女孩也只是自顾自地跟在她后面,跟她讲今天遇到的趣事。久而久之,她放慢了脚步,面容也柔和了下来,只是两人依旧隔着一个脚步不远不近地一起回家。

一次恰巧两个人一同上体育课,女孩见到她兴奋地同她招手,她只是淡淡地瞥过去一眼。课中低年级那边传来喧闹声,她注意力被吸引过去,看着小小的女孩被班里男生戏弄,欺负她个头小,将要练的排球举得高高的抛来抛去,害得女孩在几个人间跑动,脸上更是让人想狠狠欺负的懦弱。她怒其不争,将一个篮球重重地砸在她前面傲慢的举着球看女孩出丑的男生背上,发出砰一声响,这下惊动了那群男生,排球已经落在了地上,无人顾及。她环顾一周男生愤怒的眼神,十分不合时宜地想这眼神可比嘲笑有意思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