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相是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E

-----正文-----

01同事

观众席的粉丝拿着话筒的手在颤抖,谷江山可以看出来她有点紧张,现场太吵了,他侧着头努力去听清楚粉丝的问题。

为了不让粉丝紧张,他们都很和善地看着那个正在结结巴巴提问的粉丝

“就是,我想问……两位老师……在剧中顾青裴很多时候都是被原炀牵制的,然后我就是想那个,问一下……呃……两位老师平时在生活中是什么关系呢?”

台上的两个人都愣住了,金弦张了张嘴,然后微微低下头轻笑一下,看起来有点无奈,他把手里的话筒递出去给旁边的人道:“这个问题,要不你来回答吧……”

粉丝发现他们好像都有点手足无措,金弦笑过之后表情莫名有点严肃,谷江山拿过话筒也好像一脸的茫然。

——这是很难回答的问题吗?

时间足足过去半分钟,谷江山还在磕巴:“我们……在生活中……呃……我们在生活中是什么关系?”他侧过脸去又把问题丢回给金弦。

这时候台下的粉丝看不下去了,大声提醒:“同事!同事!你们不是同事吗?”

谷江山不知道听没听到,还是定定地看着金弦,金弦抬起嘴角,下巴轻轻仰了一下:“你没听见吗?同事……”

谷江山立刻抬起头转向提问的粉丝:“奥对……同事,同事,我们是同事关系……”

见面会还在继续,气氛也依旧轻松愉快,金弦和谷江山按照流程继续互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