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语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HE

-----正文-----

他们相识的第八年,相恋的第三年,金弦远走海外,留下谷江山一个人在北京。

最开始的一个月,谷江山照常上班,生活,正常到看不出一丝难过,甚至比金弦在的时候还要努力。

他按时上下班,好好锻炼身体,按时作息,健康饮食。

第二个月,谷江山生了一场大病,连日高烧,严重到到进了医院。

他醒来后医生说他用嗓过度,是嗓子发炎导致了高烧,好好休息就好了。

公司给他放了假让他好好休息。

金弦离开北京的第三个月,谷江山辞职了。

金弦离开后他们没有互删对方,但是彼此都默契地没再联系,从前谷江山总喜欢发朋友圈,后来也不发了,他觉得自己过得不好,没必要让人知道,反倒金弦,在国外隔三差五会晒一晒画作,或者他那只粘人的猫。

那是他为数不多随身带走的东西,其余东西都被轻飘飘丢下——连谷江山都被抛弃了,但是猫还在。

谷江山看着照片里的猫,常常幻想,为什么自己不能和摩卡互换灵魂,他多想和摩卡一样无忧无虑,没有现实中那些牵绊,也可以跟着金弦,金弦想去哪,自己都能跟着去哪。

照片里的猫窝在一个人怀里,虽然看不见他的脸,但谷江山可以想象,那人脸上必定带着笑意,惬意的撸着猫。

真好啊,他张着嘴笑,喉咙里发出沉闷的沙沙声,但是没法发出一点其他的音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