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驯养夜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病娇

-----正文-----

01

录音棚里

金弦去洗手间了,谷江山看了看外面正在聊天的工作人员,悄无声息交换了桌上的水杯。

打开杯盖,水杯外圈仿佛还残留着那个人的气息,谷江山回忆着金弦仰头喝水的时候喉结滚动的样子,贴着杯口砸么着慢慢喝了一口水。

温热的水进入口腔,流经咽喉,乏味的白水好像忽然变得甘洌,谷江山眯上眼,想象着那个人身体里流淌的血液的滋味——是不是也是温热的,甘洌的,香甜的?

脚步声传来,是金弦回来了。

谷江山若无其事整了整衣服,扬起一个卖乖的笑容,拿起旁边位置上那个原本自己的水杯:“北哥,最近天气太干了,喝水!”

金弦甩了甩手上的水珠道了谢,接过水杯喝了一口。

脖颈扬起的弧度和自己刚才的想象一模一样,谷江山不由得看呆了,脑子里全是自己的牙齿咬穿这节漂亮的的喉管,肆意痛饮的样子。

——刚喝过水的嘴唇好像又开始发干了。

金弦喝了一口水觉得怪怪的——他的杯子里有这么多水吗?

就在这时工作人员适时插话:“两位老师休息的怎么样了,我们开工吗?”

金弦清了清嗓子配合身边那人的亲吻发出呼吸声:“呃……嗯……”

很奇怪,温度适宜的室内气温好像忽然降低了,但又让人无端燥热,金弦觉得后背汗毛耸立,好像有野兽在自己身后窥视一般的感觉,他下意识靠近谷江山一点,企图让身边的少年给自己一点安全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