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借了凶神恶煞前辈的外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暂无

-----正文-----

“其实,有的时候,你用那种眼神看着我的时候,我还挺难受的。”

“是吗?”

——————————

到北京那年,谷江山大学刚毕业。

找的工作算起来和自己专业对口,但是也不完全一样,说起来还是碗夹生饭,进公司之后还得培训。

外行看来,配音演员这行可能不太辛苦,来之前谷江山本人也信心满满,但是入了行才能知道,做什么都不容易。

无论什么事情,要学精总是要吃一番苦,这个道理谷江山早就懂了,所以即使要当群杂,要见习,要听棚,谷江山都早就做好了准备,也早就做好了谦逊的姿态,因为早有心理准备,所以那些坎坷其实都不足为道。

可是,公司里有个前辈,让谷江山不太舒服,每次只要和他对视,谷江山都会下意识避开那束目光,如果眼神短暂的交错,一旦看见金弦眼里的肃穆和严苛,谷江山就会觉得鼻子发酸 。

其实说起来那个前辈什么也没做,只是比较严肃而已。

可是谷江山就是很怕他。

最初那一眼,是谷江山来报到,他坐在会议室里面试,金弦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旁听。

金弦不是面试官,但是谷江山的心神却都落在这个板着脸,长得格外好看的青年身上。

自己回答问题的时候,他笑了,谷江山觉得春天忽然间来临,而当他板着脸的时候,谷江山会觉得,自己是不是说的很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