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月的盛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暂无

-----正文-----

想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喜欢一个人,喜欢了多久我不知道,可能还不是很久,但是我觉得我会喜欢他很久的,因为他真的很好。

他非常好。

他绝无仅有。

套用一句很俗套的话,如果是见他,我一定是跑着去的。

——————————

降温来的很突然,某天早上,谷江山发现自己买的小毯子被用上了。

金弦又开始着凉了——他容易生病是真的。

怎么说呢,心里有窃喜,但是也很心疼金弦的身体——也太弱不经风了!

看到金弦用了小毯子的同时,他也发现,那盒姜茶金弦好像只喝了一次。

——金弦好像嘴有点挑?

但是好像也很合理。

金弦长得看起来就不太好养的样子,所以有些娇气的小毛病,比如挑食,比如眼光高,比如傲娇,比如毒舌,这样子才合理。

当然了,说是小毛病也不是说这些小毛病不好的意思,谷江山觉得这样的金弦很好,不完美才是凡人,而且在谷江山看来,这些都不是缺点,相反还很可爱。

谷江山:“北哥,你是不是不喜欢喝姜茶啊?”

金弦看见这条微信都气笑了,他从毯子里伸出一根手指,敲着手机屏幕:“你喜欢?”

谷江山:“呃……好吧我也不喜欢。”

谷江山:“那你怎么不丢掉?”

金弦打了个哈欠,想了想,对哦,为什么不扔掉?

金弦:“别人送的东西不能这么轻易处理掉的,但是既然你开口了,那我就放心地扔掉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