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即见君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胡不喜

-----正文-----

人是会变的,人心也是会变的,四季会轮换,河水会改道,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化,我会老去,也会死去,但是此刻,我无比确信,你就是我最喜欢的事物。

是我可以无谓生死,只求并肩的人。

我是说,无论你说的夏天是什么意思,无论,你对我是何种喜欢。

如果是朋友间的喜欢,那我就做你一辈子的至交,如果,是超出朋友的喜欢,如果你是那样的喜欢,那我愿意把我未卜的余生尽数交出,做你一辈子的伴侣。

——在喜欢你这件事情上,我确定,我可以违背物质变化的规律,恒久地进行下去。

——————————

“谷江山,我饿啦!”

“外卖马上就到啦!”

“你为什么不能自己做顿饭呢?”

谷江山叹气:“金弦同学,我没做过吗?明明是你嫌弃我做的不好吃!”

金弦换了个方向摊着,想起谷江山烧的菜那糟糕的味道,忍不住又皱眉:“那确实不好吃——我当时太客气了,其实,是很难吃。”

“……”谷江山被气笑了“那我让你教我,你又不教,网上教程又不靠谱,那我有什么办法?”

金弦摇摇头,表示谷江山的厨艺实在是无可救药:“你太笨了,教你太费劲啦!”

金弦一而再再而三对谷江山进行人身攻击,谷江山被diss地哑口无言,好在这时外卖终于到了。

谷江山一边拆外卖一边问金弦:“对了北哥,前天那个试音你收到回复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