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工具人使用记录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持续絮絮叨叨

-----正文-----

“X年5月26日

今天陪她去收拾行李,看见她的那个室友。怎么说,一看就是那种可以随便玩的类型。小白是多心大,就这室友看她的神情比我还露骨,她居然一直没感觉,怪不得被吃了哭着跑回来。她的那个室友身材也就刚到好的级别,但是太浪。嗯,我还是喜欢小白这种纯一点的。

刚刚想了一下,小白好像也不能算纯,她‍‎‎‍‌叫‌‌‍‎‎床‍‌也好骚什么话都敢说,‎‌‍‌奶‌‍子‍‌‍‎抖起来也好骚,长腿绞起来也是……但她就是有种清纯的感觉……大概是因为她真的很会撒娇吧。啧,又想操她了,但今天下午已经弄到她‌‎‎‌小‍‎‌‎逼‍‎‍都红了,唉。她累到睡着窝在被子里的样子也好可爱,嗯,抱起来也很软。

说起来写完日记还要帮她把东西捡进柜子里,幸好昨天已经清出了位置,今天是真的不想动。

哼,喊小白去收拾她的东西,结果她以东西是我收的为理由,只把她的玩偶放好,就躺到沙发上了吃水果了。话说回来她放到书房里的那个玩偶,总觉得有种被看着做事的感觉,还有床头也被放了几个。据说女孩子会把玩偶当成陪伴自己的朋友,这样的话我当着这些玩偶的面操她,她会有被朋友看着‎‍‌‌被‍‍‎‌操‎‍的感觉吗?那就姑且让她放在哪里吧。

算她还有点良心,切的苹果还记得留一半给我。”

“X年5月27日

是我想得太简单了。那些玩偶的眼珠子在关了灯后会反光,冷不丁看一眼,越想越渗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