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工具人使用记录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反思是进步的开始

-----正文-----

“X年6月8日

我就知道,像她这种随便走在路上都会被欺负的体质,我就不应该让她自己做公交车回家的。妈的,李流那个傻逼,动手是真的不看场合。

明明小白上车前还跟我聊得好好的,结果就这么几个站就被欺负了。还要被弄伤了。妈的,我当时就说我都到家了,她怎么还没回来。打电话时接电话的还是李流,他直接就把地址甩过来了。那个疯子,我敢断定就算打电话的人不是我,他也会这么干的。

越想越后怕,如果不是我先找到她……

但我还是来晚了,这件事对她的伤害太大了,她在车上一直自我怀疑、自怨自艾。我告诉她与她无关,这种事会发生这是因为他们是只会追求刺激的人渣而已。

如果我早点来——我这么跟她说时,她说我只会加入进来一起强奸她。

我居然无法反驳这种可能性,不得不承认,男人精虫上脑时会做出什么来都不奇怪。

就像我开导她时她对我的反问,我也无法否认,对于她来说,在行事上我跟他们一样是应该划入人渣范畴里。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也确实是个人渣,但是坦诚来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但如今确实觉得是做错了。

下车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她,幸好她她在后面哭累了就睡着了,背着她上楼时只睁眼来看了看,就又睡了过去。

她这么信任我……我想跟她道歉,但是苍白无力得我都说不出口。我不知道有什么能补偿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