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工具人使用记录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烦意乱

-----正文-----

……

“X+1年2月14日

烦。

前段时间她总是悄悄地试探跟暗示我,说实在的,我也不至于看不出来小白喜欢我。她是真的把喜欢都写在脸上,一见到我时她眼睛都亮起来的感觉,没有人会不心动吧。

但是……唉,就我这种人,真的适合跟别人谈恋爱吗?我都不能保证我管得住自己的下半身。

……

坦白来说,我还是喜欢追求群p的快感。像现在这样,互相解决生理需求的关系,乱搞都还勉强说得过去……但是如果在了一起,还把她推出去……就连我薄弱的道德观都觉得这事过于人渣了。

更何况,我们的相遇,对她来说应该也不是什么值得回忆的场面。

……

前两天她拿情人节来暗示我的时候,我头次体会到心提到嗓子的感觉了。不过她这么聪明,应该感受得到我的意思了,今天情人节但也没有说什么难以收场的话。但是感觉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反而觉得好烦……唉,大概是她今天不肯理我,在生闷气吧。要怎么哄才好?

好烦,思维好乱,不写了。”

“范聆笙,你真虚伪。”

……

“X+1年2月23日

她闹够了没有?一直对我冷着脸,隔三岔五就找机会刺我两句。这都算了,不给睡是不是太过分了!一会说很累不想做,或者让她帮我撸,她敷衍地摸了两下就说手酸不管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