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工具人使用记录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谁妒火中烧?

-----正文-----

“X+1年3月18日

这些天她看上去好了不少,前段时间她突然病得轰轰烈烈,最开始那两天有时候烧得话都说不出来。当时真是吓死我了,请了几天假一直在家看着她,好在没烧出个好歹来。本来看她病好后又恢复平时那没心没肺的样子,结果她居然出去跟别的男人鬼混。

她找别的人出去都算了,偏偏要跟那天给她下药的那个人出去。她难道不知道如果不是那男人给她的药,她本来不至于病得这么厉害。

都不知道她是怎么跟那人搭上线的,跑出去玩都算了,现在都几点了,还不回来?”

“X+1年3月29日

我本来以为她就是玩玩而已,这么两个人越来越粘?那人有什么魅力?能天天把她拐走,弄得她还学会夜不归宿了!她怎么?!”

范聆笙双眉紧皱,一时间都不知道要怎么继续写。烦躁地丢下笔,站起来来回走了好几圈,却都还不知道还要写什么。泄气坐回椅子上,感觉遇到她之后写日记卡顿的次数与日俱增。

“X+1年4月16日

她今天比我想象中的早回来,回来时还要老高兴了,上一次见她这样哼着歌蹦蹦跳跳的进门还是她六级过了。

开心成这样,不是因为学校里发生了什么,说是吃到了好吃的。什么好吃的能把她高兴成这样?我也能带她去啊!

一问之下果不其然还是跟那个谁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