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工具人使用记录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工具人的自我修养

-----正文-----

“X+1年5月27日

这几天那人总是来缠着小白,何必闹得这么难看,我要吸取他的前车之鉴。我看小白的意思,本来还觉得有机会能再玩玩的,现在直接讨厌那个人了。

我本来以为她又会在约她出去玩的人里面随机选一个幸运儿。不过小白说她要冲刺考研要收心了。也好,这样她就能一直在家里不出去跟那些野男人厮混了。”

急促的敲门声让人心烦,紧接着还有争执声,范聆笙轻叹一声,很想去跟白书雨说一声虽然房子已经卖了,但是关门能不能轻点稍稍爱护一下。范聆笙刚重新提起笔,又是一阵吵闹的拍门声。

范聆笙走出书房,把刚刚泡在盐水里的杨梅沥干水,递给白书雨说道:“小白,你先回房间吃吧,我去应付他,你别被她影响了。”

范聆笙一开门,果不其然就是那个人。

“你闹够了没有?”

“怎么是你?!让白书雨出来!”

范聆笙把门关上,说:“你何必弄得这么难看?你既然最开始在她面前装温柔体贴,那么现在还是继续装下去,大家好聚好散算了吧。”

“你懂什么!她跟我——”

“只是玩玩而已,”范聆笙打断他,“你最开始也只是想玩一玩而已,怎么就当真了?”范聆笙轻轻地说,一时间都分辨不出是在说别人还是说自己。

“这是因为——!”那人想拿出个一两件事说是怎么喜欢上的,结果居然想不出到底有什么个原因,甚至追究不出来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看她笑一下都会心跳加快,什么事不干只是看着她都会感到满足。这两天没见到她,就跟烧心一样难受,但是白书雨说不再见就不再见,各种联系方式都把他拉黑了,他只好找上门来,结果刚刚就被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