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工具人使用记录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校里的一些事

-----正文-----

“X+2年3月15日

今天突然降温,都不知道她有没有带厚的衣服出门,她可别被影响复试了。

也不知道她跑哪里去了,跟我说没切切实实把学籍落下去之前都不能说,说了会有影响,都不知道哪里来的封建迷信。

虽然我当初没考研,但我觉得她复习的方向是对的,就是她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当初初试前两天还紧张得一直干呕,又吃不下饭,当时真的是吓得我连夜把她拉到医院,我还以为她怀了……虽然我已经结扎挺久了,还有她那病……理论上怀不上,但是谁知道会不会有意外。结果居然是因为压力太大了。

以至于她考研期间我都不是很敢跟她说什么有关考试的,跟说加油,她会紧张,让她别紧张,她就更紧张。这次她出门时看着挺自信的,都不知道是考了初试发现不过如此,还是是因为还没到时候还没开始发作。

还有也不知道她吃饭吃不吃得惯,而且在外面要是不够卫生,她考试时肚子疼怎么办?

啊!为什么她说不用我陪她去我就真没请假一起跟着,搞得我现在紧张得要命!

我想给她发消息都怕弄得她紧张!我高考时都没这么紧张过……”

“X+2年3月20日

连着几天没写日记了,除了中间几天没什么事好写的,还因为昨天小白回来了。

毕竟之前也憋得够久了,于是我们做了一晚上也不是什么无法理解的事对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