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口说无凭

-----正文-----

又一次对上白书雨的目光,范聆笙忍不住道:“你这么频繁看我,我会误会的。”

听到范聆笙这不要脸的话,白书雨瞪了他一眼,然后转过头去继续听销售介绍。都怪这男人现在气场太强了,跟在她身后存在感强得她根本忽略不了,每一次她忍不住回头去看的时候都会对上范聆笙的目光。

几个样板房都走了一圈之后,白书雨跟销售说让她再让她自己看看,就又转回进了小户型里面去仔细看。听销售说肯定是哪里都好,但是肯定也有不少没说的地方。白书雨在脑子里想着扒开那些中看不中用的装修,换成她自己喜欢的那种最容易打理的风格之后会这么样。

但是却好像投入不进去,原因嘛——

“你出去,不要跟着我。”

“嗯?”范聆笙靠着门,他刚刚什么都没做,这又是哪里惹到她了。

“你待在这里我没安全感。”

看着白书雨那警惕的眼神,范聆笙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在白书雨眼里他怕是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无奈地说道:“你在想什么呢?公众场合呢。”又瞥了一眼在外面点着平板的销售,补充道,“销售不也还在这里。”

想起范聆笙以前的所作所为,白书雨后退两步,说:“这不是更应该警惕吗!”对着你这个以强迫跟群p为乐的人!不对!白书雨猛地反应过来,震惊地说道:“你还真想过要做点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