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千金

-----正文-----

“你还会养猫?”

“我孤家寡人的,领养了它来陪我。”

“不像你。”

“嗯?我当时也不知道猫要怎么买,于是干脆去领了一只回来。”

白书雨挑眉看着假装专心致志看路的人,这人明知道他问的不是这个。

范聆笙借着看后视镜,偷瞄白书雨,却直接对上了白书雨的视线。范聆笙轻叹一声,无奈地说道:“是真的,没骗你。”难得小白对他有兴趣,结果她一直关注这个送命题, “毕竟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而且我又忙,真没有去寻花问柳。”

“我怎么这么不信呢?你这巫山,有一个星期吗?”

“……原来你是这么看我的。可能有吧,我记不清了。”范聆笙语气生硬地说。

听到范聆笙这么说,白书雨落在手机上的视线又重新回到了范聆笙身上,这人怎么突然间生气了?而且生气对象,怎么还像是他自己?

直到白书雨快要下车时,范聆笙才在一片沉默中开口,继续接着一开始的话题。

白书雨说:“要是你的猫不会应激的话,你可以把它带到我家,我帮你照顾一下还是可以的。范聆笙:我是不会去你家的,你应该知道为什么。”

“好。”范聆笙移开视线,目的达成了,人却更不高兴了。虽然一直告诉自己,自己做的孽就要好好受着,但是真孽力回馈了,还是难受。

关于突然有猫这件事,白书雨还是觉得有点不适应。比如说这只猫老黏人了,她一坐下来就会跳到她的大腿上,然后一直安静地趴着。毛茸茸暖呼呼的大狸花,把她腿都被压麻了,白书雨也没舍得把猫挪开,还要腾一只手撸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