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境

-----正文-----

范聆笙用心地抚摸着掌下柔软温暖的躯体,感受着那随着呼吸轻微地起伏。范聆笙对上白书雨双眼,因为哭得太厉害都已经肿了。以前他每次看她哭成这样,都会心疼得不行,但现在他只是轻笑着问道:“在委屈什么?嗯?”

回应他的只有微乎其微地颤抖,范聆笙知道白书雨不敢说。范聆笙欣赏着他的作品,红蜡凝在雪白的肌肤上红得扎眼,每一次蜡滴落下时她反应还历历在目,红蜡下还有没被完全覆盖的青紫相间的痕迹。

但是这些痕迹跟她下半身一比,只能说不值一提。

干涸的体液凝固在肌肤上,前后两个洞都被尺寸夸张的假屌撑得又红又肿,纵使又过快感,这么脆弱的地方在这么长时间的折磨下也早就只剩下痛苦了。

“啊,是我忘了,还有这些。”范聆笙说道。只是轻轻按压了一下穴口附近,都痛得白书雨闷哼出声,更别说是试图拔出来。

“别……”白书雨一出声,才发现嗓音已进哑得不行了,嘴唇也因为动这一下裂了,血从其中渗出来。

范聆笙熟练地揉着那红肿不堪的阴蒂,安抚道:“乖,放松点,很快就不疼——”白书雨绝望地看着他的表情从温柔瞬间变得狰狞,“就应该让你好好痛一下。”

“——!”巨物被硬生生从体内拔出的痛楚让白书雨连叫都叫不出来,全身上下紧绷,连带着绑住四肢的铁链也发出脆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