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盖棉被纯聊天

-----正文-----

范聆笙知道千金已经醒了,只是伏在他身上不肯动而已。练到炉火纯青的撸猫技术一下子就让千金发出呼噜声,又过了一会他才推了推千金,让它像平时那样从他身上挪开。

如果是平时,千金大概会跳下床,巡视一圈自己的地盘后,蹲在自己的碗旁边等吃的。不过现在一个垫子走了,另一个垫子却还在,于是它走了下去,跳上来另一张垫子。

不过很明显,白书雨还没能像范聆笙那样,睡梦中被十多斤的大狸花蹦到身上还能不醒。

“唔……几点了?”白书雨睡眼惺忪地问道。

“睡吧,还能再睡一个小时。”范聆笙一边说,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这只不懂事的狸花猫给抱走,又放回到地上。千金不满地“喵喵”叫了两声,但是范聆笙的注意力没在它身上,而是落在望着他眼都不眨的白书雨身上。

“那你为什么不睡?”白书雨的视线在他身上仔仔细细地看了一圈,暧昧的眼神停在某个部位,说道,“反正都硬了一晚上,再多一会也不算什么吧?”

范聆笙一挑眉,坐回到床边,仿佛现在晨勃的不是他自己,不紧不慢地说道:“柳下惠做一晚可以,再多一个早上就不一定了。”

白书雨坐起身来,笑吟吟地问道:“真不行吗?”她睡裙的领口有点歪,精致的锁骨在如墨般的长发下露出半截,再往下便是宽松的睡衣也掩盖不了的翘挺傲人的双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