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借口

-----正文-----

“今天我们去哪里玩呀?”一上车,白书雨就迫不及待地发问。

范聆笙现在把她约出门甚至都不像之前那样把去哪里做什么说得一清二楚,基本上约定个时间她就出门了。

上次去逛了省博物院,再上次逛了动物园,看什么倒是次要的,也就找个地方黏在一起边逛边聊。理论上就算只在楼下花园遛弯也是一样的效果,但是范聆笙就是会认真做攻略带她去玩。

白书雨不知道,当初她走了之后,范聆笙经历一串其实也没这么喜欢不过是不习惯的自欺欺人后,终于认命就是爱得死去活来。但是人都跑了,只能靠回忆找补一下,却发现离开了性他们甚至没什么交集。

想来想去,关系最纯粹的时候,是小白考研最后的那两个星期,他每天都纯粹的想着要煮些什么给小白补一补营养。但是一想到当时白书雨已经打定主意离他而去,就觉得还不如不回忆。

于是范聆笙选择用最起码只有他一直陪着小白来安慰自己,又以这么多男的在她身边转悠她不也没走吗?结果有一次同事聚餐,喝高了的同事醉醺醺地跟他说,你分了也好,他有一次陪老婆孩子逛游乐园时看见你那小女友跟另一个男的在一起。当时你又还没分,他也不知道怎么开口,现在分了好分了好。

范聆笙感觉血压在猛涨,心却冷得像冰一样往下坠,他一时半会,居然确定不了是哪个野男人拐了小白出去玩。他听着自己干巴巴地解释,那可能是她哥哥。然后就被同事一把搂过脖子语重心长地跟他说,小范啊,正经‎‍‌兄‌‍‎‌‍妹‌‎可不会接吻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