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热情

-----正文-----

“你!”白书雨瞪着范聆笙,飞速地从第一次开始回忆范聆笙温水煮青蛙的历程。

最开始几次看房都是正儿八经的看,但是总是或多或少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然后相约下次再换个看有没有更好的。后来几次变成了左看右看都不太满意,于是早早结束,然后范聆笙就会起个头,附近有什么要不要去看看?隔壁那家店的什么什么好吃要不要试试?“来都来了”四个字成了范聆笙邀请她去做计划之外的事最好的理由。

在范聆笙循序渐进的攻势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习惯跟范聆笙一起出去玩了。

“哼,真的是好套路。你以前让我选的接下来去看的楼盘里从来没有过这个。”

范聆笙明显心情很不错,金丝眼睛后的眼角都笑弯了。他说:“虽然过程是套路,但我对你绝对是真心的。”

他最开始的想法是如果白书雨真的想跟他老死不相往来,那他就交完全款赶紧滚蛋。只不过白书雨一露出稍许松动的意思,他就马上改变计划了而已。

“为什么呀?”白书雨轻声问道。

这话问得有些没头没尾,但范聆笙还是知道了白书雨想问什么。

他说:“因为忘不掉你,又骗不了自己,于是一直等着你,无论如何还是喜欢你。”

白书雨含糊地应了一声,一时之间没想好要怎么回复,只能往后缩缩以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