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兴

-----正文-----

听销售讲合同,听律师讲合同,好像很认真但脑子一片空白地看合同。然后让范聆笙付款,看范聆笙接银行打来核实的电话,然后被范聆笙摸摸头。然后签模拟的合同,然后签一式四份的合同。

白书雨觉得整个过程她的思维都好像被果冻裹住了一样,凝滞得动不了了,就别人让她干什么就干什么,反反复复签名。感觉像做梦,但这一套流程超出她的认知范围,理论上来说她是梦不出来。

那看来是真的,不过好像比做梦还梦幻,她以前也就想想哪天微博抽奖中个一两万。然后现在翻了千倍。

范聆笙观察着她,问道:“开心吗?”

“嗯!”白书雨双眼放光地狠狠点头,然后含笑着盯着虚空发呆,把范聆笙整得哭笑不得。

“饿了吗?待会想吃什么?”眼看着销售都走远了白书雨却还没有回神的迹象,范聆笙帮忙把要白书雨保管的两份合同收进档案袋,再放进她的怀里。

“唔……好像不太饿……”慢了三拍,白书雨缓缓回答。

然后她的目光落到桌面上那两个还有蛋糕渣的碟子上。对哦,之前销售看他们没吃饭,拿了两块蛋糕过来。一块是巧克力味的,另一块是抹茶味的,然后……就在她吃完最后一口巧克力味的时候,范聆笙很自然地把他那块没动过的抹茶蛋糕跟空碟子换了个位。于是两块蛋糕都被她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