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雨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不知过了多久,白书雨的思维才从这极端的快感中缓过来,身子软倒在范聆笙身上,发出绵软的呻吟。

“还好吗?”范聆笙抚摸着她的后背,她身上出了一层薄汗,浑身因为兴奋而泛着红,隔几秒就颤抖一下。

白书雨只觉得浑身都累得无力,再加上回过神来的羞恼,让她捶了一下范聆笙宽实的后背,嗔怒道:“明知故问。”白书雨蹙着眉喘息几下,还是感觉范聆笙在她体内的存在感实在是高得过分,就算她重新躺下也没有舒缓一些的感觉,于是不满地说道,“你出去点,难受。”

“乖,适应一下就舒服了。”范聆笙抚摸着她安抚道,即使被白书雨高热的阴道绞得呼吸失序,恨不得用力地抽插,但也浅浅退出一截,毕竟他俩太久没做过了,以前的磨合都随着时光的流逝一起消失了。

“嗯……”白书雨含糊地应了一声,其实她也只是被范聆笙顶得太深不习惯而已,更何况脑海里那股过分的快感逐渐褪去,身体对欲望的渴求又再度变得清晰,于是她默许了范聆笙又慢慢插进来的动作,说道,“你轻点。”

范聆笙叹了口气,说道:“虽然我也很想答应你,但我毕生的克制都用在刚刚了,你考虑考虑再适应一下?”平时是只能看不能吃,现在是舔到了没得吞进肚子里,磨人得让他想发疯,反复告诫自己一顿饱还是顿顿饱要想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