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雨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撒娇

-----正文-----

“白书雨,我爱你。”范聆笙把几个字反反覆覆颠颠倒倒地说了一遍又一遍,想把多年来压在心底的情愫都述诸于口。

“唔,我知道。”白书雨含糊地应道,落在脖子上密密麻麻的吻让她动了动。范聆笙从她背后环抱这她,有温暖的人肉垫子,再加上刚刚体力又消耗这么大,白书雨下一秒都能睡过去,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白书雨缓缓睁开眼,被灯晃了一下眼后,瞪着墙辨认了一会后才缓缓说道:“你怎么又硬了?”某个刚刚把她弄得舒服但却可恶的东西,随着时间到推移,更加明显地顶在她股沟上,甚至已经到了无法忽略的地步。

“你这话问得奇怪,”范聆笙揉着她的胸,又吻到她眼角眉梢,“才做了个前戏,你怎么就想结束了。”

她都被弄得腿软腰酸,这还叫前戏?白书雨想让范聆笙对着她还沾满粘稠精液的大腿根再说一遍。算了,范聆笙应该会更兴奋。

白书雨问:“那你现在在等什么?”

“刚刚在想什么体位好。”

“那现在呢?”

范聆笙的指尖轻抚过她的眼角,说道:“是灯晃眼吗?那后入吧。”

白书雨刚升起来的感动就被范聆笙的动作打得云散烟消。

范聆笙还伏在她身上,指节在他小腹上摩挲,这个位置他俩都很熟悉,范聆笙进得最深时顶的就是这个位置。

感受到手上传来的颤动,范聆笙轻笑道:“别怕,你刚刚被我操开了,不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