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雨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抱

-----正文-----

“好了,真是个大工程。”范聆笙长舒一口气,放下手上的风筒。本来想把白书雨的长发都吹干就不是一件小工程更何况他这里只有给千金洗完澡吹毛的风筒。

“这怪得了谁?”白书雨摸着千金油光水滑的皮毛,睨了范聆笙一眼。

就因为这男人控制不住自己,在她洗澡的时候被他抵在墙上做,把头发都打湿了。

“怪我。”范聆笙坦然承认,拿起枕头拍了拍,说,“来睡觉,不早了。”

“你最好是。”

是谁刚刚已经答应她今晚不做了,马上就以过了零点为由又做了一次。待会盖着被子一翻身又不知道找出什么借口来了。

范聆笙把跳到给白书雨准备的枕头上的千金抱走,一边揉着千金肚子上的白毛一边说道:“你不都把它放进来了吗?我再禽兽也不能当着小朋友的面……”

“那你关灯咯,”白书雨打了个哈欠,掀开被子钻进去,困得眼睛都不想睁开了,“晚安。”

“晚安。”

范聆笙关上灯,千金顶着荧光亮的大眼睛,在黑暗中转来转去,没一会也找到舒服地位置团起来睡觉了。范聆笙松了口气,千金一直都是睡在他身边,其实刚刚关灯时他才突然想到,万一千金觉得白书雨占了她的位置,上去就给白书雨几下猫猫拳,要怎么端水都是个问题。

现实是,长大不中留的猫猫毫不犹豫地跑到了白书雨身边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