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雨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我给千金放好粮了,还开了个罐头,看样子消气了。”范聆笙走进房间,看见白书雨靠在枕头上玩手机,看得心都化了,翘起的嘴角怎么都压不下去,多年夙愿终于梦想成真,一秒钟都不想离开白书雨的身边。于是又坐到床边,跟白书雨贴在一起,说道:“早餐随便应付点吧,你看看午餐给你下午茶想吃什么?我去买个菜。”

“嗯。”

“中午煲个粥海鲜粥怎么样?昨天你不说想吃蟹吗?可惜太晚了蟹卖完了,正好今天补回来。还有下午茶就做芋泥毛巾卷怎么样?在家里做你想放多少芋泥就放多少。”

“嗯。”

范聆笙狐疑的目光落在白书雨身上,试探道:“书雨?”

“嗯。”

范聆笙搂上白书雨的腰,头搁在她肩膀上,蹭了几下后又开始啄吻她的脖子。

这下白书雨真不能坐怀不乱了,被吻得连连躲开,说道:“范聆笙你别弄我,等我回完消息。”

“你终于注意到我了?”范聆笙不为所动,边吻边咬,手也攀上她的前胸,又揉又捏,把白书雨弄得呼吸急促,“什么消息这么重要,让你理都不理我。”

再亲下去就又要重演昨天晚上在浴室里擦枪走火的历程了,白书雨急忙说道:“别弄,我在跟林算说我们复合的事——啊!”白书雨瞪着突然翻身把她压在床上的范聆笙,“干什么?”

“你说我们是复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