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雨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贴贴

-----正文-----

虽然时间紧让范聆笙来不及小火慢熬,但食材优质的身体素质还是让粥十分鲜美,每一颗米都吸饱了虾蟹的风味,再加上出锅后才加进去的爽脆的咸菜,让粥显得更加鲜甜。开背的虾在没有虾线的同时又能轻松地让紧实弹牙的肉与壳分离,毫不费力地就把碗里的虾一扫而空。当然,如果不是因为刚出锅,她还能再吃得快一些。

白书雨用筷子固定好碗里还没来得及吃的蟹,低头吹了吹后,在横七竖八的蟹腿间抢出一口粥。要不是她拦着,范聆笙只怕能用螃蟹在她的碗里堆出一座山来。她观察了一下碗里的蟹,夹出最多肉的一块开始把蟹腿拗下来嗦着吃,便示意范聆笙帮她再装点粥来。

然后示意了个空。

白书雨把注意力从蟹腿上分了一些给范聆笙,发现虽然范聆笙还是在看着她,但是很明显心思还不知道跑哪去了,不知不觉眉毛都皱起来了。她想了想,把现在在吃的蟹身放回碗里,再以快刀斩乱麻之势拗完所有蟹腿,再码回碗里。等做好一切听故事的准备,她才问范聆笙怎么了。

“也没什么,就是安排被打乱了,昨天还被拒绝了,没想到今天就正式上岗了。”范聆笙的眼神回来了,但思维还在远方飘着。

“那马上下岗让你在酝酿酝酿?”

范聆笙立马回魂:“别。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吧,我本来还打算来个正式的表白,再给你送个礼物,但是现在表白跟礼物都没准备好。”范聆笙摩挲着下巴,毫无新意地问道,“再送你张房产证?正好可以赠予协议把昨天那份改一改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