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雨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矛盾

-----正文-----

他俩重新在一起的事,范聆笙收到了他老板对他总算得偿所愿的祝福,以及如果要长时间留在添夏,记得找时间回总部交接。至于白书雨的朋友,就简单多了。基本上都如林算那样,表示早就看出他俩复合是迟早的事。

自从买完房,白书雨每天的生活都过得充满期待,购物车里塞了各种类型的家具,视频软件推荐也变成了各种装修视频。也因此,白书雨才发现,去看各种楼盘的样板间也是范聆笙的爱好之一。当然,白书雨也挺喜欢去看,毕竟去偷师房地产公司的设计,确实能拯救她的想象力。

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下,时间飞快流逝。很快就到交房的日子,范聆笙自然也搬来跟她一起住了,她也像范聆笙一样,把最接近主卧的房间留给了千金。在这段时间里,千金因为隔三差五被他们关在门外,就算不锁门也不会再开门自己跳进来。

但他俩还是养成了锁门的习惯,有时候是锁主卧的,有时候是锁千金的。白书雨到现在想起那次实在是过于干柴烈火,忘了千金灵敏的听力。在沙发上弄得热火朝天,千金真以为她被范聆笙欺负到哭,冲进来就要挡在他俩之间对着范聆笙呲牙炸毛。一边被紧急刹车,一边还要安抚千金,经此一役禽兽如范聆笙也沉稳了两个星期。

不过在想到了可以把千金锁在自己房间后,范聆笙又开始兴致勃勃地拉她“试用”各种家具了。以及范聆笙这人,每次发现她要忍着不哭叫得太大声后,总是兴奋得不行。好在确实也爽得厉害,才让白书雨没有把范聆笙踢下床的冲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