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雨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完

-----正文-----

被赶出去在客房睡了两天后,白书雨总算肯让范聆笙上床了。范聆笙都做好了要斋到白书雨出完差回来,谁想到一上床白书雨就自然地坐到他身上了。

“你明天早上十点的飞机还记得吗?”

“我知道啊,你做轻点不行吗?”白书雨眼睛微眯,轻挑起他的下巴说道,“你办事,我放心。”

细密的吻落满全身,不放过一处阴影。一场性事做得温柔至极,舒服得像浮在水里一样,全身每一处都被抚慰得服服帖帖。

范聆笙脱下安全套,虽然他俩都没有以外怀孕的困扰,但是有时候不想收拾残局得太麻烦时,都会带套。就在范聆笙以为白书雨已经睡着时,就发现白书雨迷迷糊糊地勾了勾他的手指。

“怎么了?”范聆笙凑到白书雨身边,问道。

“我爱你……”

范聆笙看着白书雨那困得眼睛都睁不开还要跟他说话的样子,轻轻笑了笑,揉了揉她的头说道:“嗯,我也爱你,睡吧。”

……

第二天一早,范聆笙在预想的时间起来,他一开门,千金也悄无声息地从床上跳下来。

千金快步跑到食盆隔壁,围着碗发出喵喵叫。范聆笙把猫粮倒到碗里,又放了几块冻干进去。他轻轻拍了拍千金脑袋,对正在大口干饭的小猫咪说道:“千金,吃完饭记得去叫书雨起床。”

然后白书雨就被小猫踩奶踩醒了。

“唔……千金过来,让妈妈抱抱。”白书雨抓住千金白色的爪子,捏了几下后把千金抱进怀里,开始狠狠地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