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卷残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宝今天怎么不乖了?

-----正文-----

陈岭秋按着羽绒服帽子,拍打门环的声音被风卷入春日未消的雪中。

樊家庄曾经几乎每门每户都用这样的门环,黄铜门环神气地挂在螺狮鼻子上,隔着院子敲开厚重的铁门。

“汪汪汪!汪汪!”

“坐下,小宝。”

樊华双手插在军大衣袖子里,用脚尖随意拨开门闩:“推!”

一道狼青色摇着尾巴飞扑出去,陈岭秋熟练地闪开。村民都养狗,你的下崽我抱走一只,我的下崽你再抱走一只,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樊华抱回小宝的时候,它还只有一个巴掌大,现在站起来快和人一样高,除了经常忘记自己体型过于庞大这一点,一直是只乖巧聪明的狗。

樊华:“小宝!”

小宝放开陈岭秋的裤腿,转头奔向院子。

一只鸡受惊飞向陈岭秋,陈岭秋拿脚踹,怎料这鸡动作迅猛,飞到右脚上稳稳站住,陈岭秋一时忘记可以用左脚踹,右脚狂挥,鸡狂啄。

小宝冲过来,鸡很有眼力见地飞走。小宝邀功似的看着陈岭秋。

陈岭秋:“一会奖励你吃鸡腿。”

平房四面透风,全靠自家锅炉烧暖气。

樊华一个人住,只开卧室暖气,暖气片裸露着。电视也只在卧室摆一台,电视柜刷的红漆掉个七七八八,露出里面糟烂的木头,竟还改装一下上了个锁,锁鼻钉在两个抽屉中间,圆形大铁片带个孔套在锁鼻上,能一次锁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