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约九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老师!怎么能说脏话呢!

-----正文-----

打开心灵,剥去春的羞涩

舞步飞旋,踏破冬的沉默

融融的暖意带着深情的问候

绵绵细雨沐浴那昨天、昨天、昨天激动的时刻

你用温暖的目光迎接我、迎接我......

《相约一九九八》由村里的喇叭播放,这年春晚的歌会放很久很久,小地方赶不上时代的变化,这里的时间仿佛凝固了。

槐树下,樊华穿一件有点儿懈了的白色老头背心,摇着蒲扇赶走一只趴在陈岭秋手臂上的蚊子:“我爸妈过段时间要从矿上回来了。”

陈岭秋把polo衫的扣子全部解开仍觉得憋闷,不停扯动领子扇风:“对不起。”

“不再停两天了?”

“本来六月就该走,怕你们考前稳不住,硬是多拖了一个月。”

陈岭秋觉得樊华好像要哭了:“我今天晚上住你家,再给你估下分。”

樊华嘲讽他:“带杯子了吗?”

陈岭秋抿嘴一笑,拍拍他的小军挎:“带好喝的了。”

这是真正的军挎,同樊华在早市随便淘换的军大衣不一样,七十年代有人为抢这玩意能在路上打起来。陈岭峰不仅给他的宝贝弟弟小秋寄军挎,就连一瓶可乐也要寄过来,据说汾煌可乐将火遍大江南北。

樊华把可乐倒在玻璃杯里,剩一半示意陈岭秋对瓶吹。陈岭秋却又取了一个杯子,将樊华的可乐倒一半给自己。

陈岭秋:“据说两个杯子都只有三分之一满的时候,碰杯会发出最好听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