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欲采蘋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岭秋想当一头小野猪

可能算骨科吧?

-----正文-----

樊书记声称一会儿还有个会,先行离开了。

陈岭秋站在门口审视这个院子,一条碎石铺成的小路蜿蜒至用别针、挂历自制的门帘。路旁有刚成熟的菠菜,几只散养的鸡闲适地散步。角落里的狗窝空着,狗食盆里却装着剩饭。陈岭秋凑到食盆旁边,看着里面的饭,暗自猜测自己今天晚上的伙食标准。

陈岭秋听见门帘掀开的声音,樊华头上顶着毛巾招手示意。

堂屋墙上挂着两位老人的遗像,陈岭秋端详一番,男性的眉眼让人觉得熟悉。

樊华:“樊书记是我三叔公。”

陈岭秋:“也是你明老师的远房表哥,我母亲的奶奶和樊书记的爷爷是表兄妹,按道理我该喊樊书记表舅。不过我知道这事的时候已经喊樊书记喊惯了。照这么讲,我算是你表叔呢。”

樊华拿毛巾揉自己略长的头发:“出五服了。陈老师,你今年刚毕业,当讲师不过三个月,照这么说,我教了半年书还算是你前辈呢。”

陈岭秋:“那之前我还当了段时间助教,照这么说,我经验可比你丰富啊,小樊同志!”

樊华:“当班长算不算助教啊,老陈同志?”

陈岭秋:“小班长,今天那飞机不是你的吧?包庇同学?”

樊华:“老陈,你今天来是为了说这个吗?”

两人来到卧室,樊华从床底下一堆箱子里拖出来一只翻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