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亲爱的小狗》

主角:阿江x少年

关键词:深情 恶趣味

——

“跪下”,她悠然站立,俯身睥睨着这条小狗,这是她养的一只极其听话的小狗。

他慢慢曲起膝盖,不发一言,满脸心甘情愿。末了,已经长大了的男人两条小腿紧紧挨着地面,背脊挺得发直,头颅微微下垂。她不喜欢别人用目光侵略她,他一直知晓的。

他很听话,源于她曾经笑着对他说过那句“以后你听我的,我便不会赶你走了”。是啊,他宁愿丢弃一切自尊,也想拥有她施舍给他的好脸色,他只想要她开心。况且,自尊这种玩意儿,在她面前,又算的了什幺,他近乎魔怔的想着。那低垂的眼眸里,浓浓的云波良久化不开。

“你喜欢我吗?”,轻佻的语气弥散在空气中,少女满眼不屑,低头傲睨自若。而他听完后擡头,一副好皮相不知疲倦般又招引了她:唇红齿白,轮廓分明,清泉般的眼眸摄人心魂。真是招人喜爱啊,迫使她转过眼来定神直视。

“喜欢,一直……”他微微动了动垂在身侧的手指,喉结蠕动,低哑的嗓音露出头,静悄悄传遍这间屋子。却又在不知不觉间生生咽下藏在喉咙里的“爱”字。

他想:我也只有这副相貌能够留住阿江了。他又想:还好有这幅相貌可以留住阿江。

她缓缓移动脚步,走到离他一步远处,微微俯下身,青葱玉手挑起他的下巴,仔细端详着,仿佛在欣赏这世间至尊至贵的宝藏。她对美好的事物一向爱惜。而这模样,实在是照着她的喜好生长的,【直戳她】讨得她心尖发痒,忍不住想要细细把玩几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