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朱利乌斯·布拉赫,科美灵顿的布拉赫伯爵的儿子

-----正文-----

我,朱利乌斯·布拉赫,科美灵顿的布拉赫伯爵的儿子,哥德里夫-罗瑟持御剑的选侯的堂亲,弑君者,拥王者,皇帝的间谍,苏丹的眼线,曾驾驶珀莱德号行于五海三洋之上的海军上将,我将在这里讲述我的一生,以及捶打它的冷酷命运。自我十六岁那年回到故国的土地上以来,我便无可避免地跌入命运织造的蛛网,从此一生都再未回返。

我不擅长修辞,不曾出版过书籍,不爱在公众面前演讲,更不愿使自己陷入任何自我夸耀的可悲境地。在这本书中,我将不依赖代笔,也不劳烦文书,以使读者免受吹捧和谎言的祸害。我是我自己的编年史作者,我所做的一切工作都只为了忠实地记录朱利乌斯·布拉赫经历过的一切。

我必须承认,这本回忆录恐怕会相当乏味,因为我无意用任何谣言或诽谤来损害如何人,无论我对他们是何种看法。我将尽我所能地公正记录一切,哪怕是赞美我的仇敌,抑或是批评我曾深深爱过的亲人。我不惧怕任何人,无论是密探还是刽子手,无论是皇帝还是国王,我都已过了恐惧他们的年龄。

现在,让我们开始吧,趁我的记忆还没变得像议会所宣称的那样糟糕。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