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1

-----正文-----

我不知道我以什么身份陪在他的身边.情人亦或者他私有的玩物。

耳边呼啸而过的冷风似乎是要穿透我的骨髓,冷风没有让我清醒反而吹散了我仅剩的几分理智。我懒得思考我是以情人或是其他的身份坐在他的副驾驶,可这一刻我觉得他完全属于我,就像我那颗卑劣的心完全属于他。

他纨绔的用舌头顶了顶腮,转过头看我,然后腾出一只手牵住我僵硬的手。“怎么那么凉?害怕?”我摇了摇头,“没有。”他闷笑了笑“你要是真的害怕,那我便让你半路下车。”我的心倏地落空了一拍,下意识抓紧他的手。

“呵,我的念念还是那么胆小。”然后用手替我打理了一下早已被风吹乱的发丝。他一把掐住了我的脖颈,我听到了头发断裂的声音。疼痛让我意识到我与他现在的处境。车后面警笛四起,想是要把我逼疯。

他把油门踩到底,笑的肆意。他的手用力的按住我的脖颈使我靠向他,狠狠的吻住我冷的无血色的唇。我吓的扣紧了座椅,他像一个亡命徒般肆意挥霍着生命与狂妄。不,我们就是一对亡命徒。

我连忙推开他,我清楚的知道我与他这次逃不掉了。“念念害怕了吗。”我死死咬住嘴唇想要把是堵在嘴里,我不能留他一个人。我主动搂紧他的脖颈,吻了吻他干燥且带有烟草味的唇。我拿起他装在口袋里的烟,放在嘴里点燃。烟雾从嘴巴里蔓延出去。我深吸了一口烟凑到他的唇上,把烟递到了他的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