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你本来可以不用这么累,但你早已习惯了自设死线。

办理离婚手续、签订抚养权协议,中途还下血本搞定了劫数级别的一个客户,又陪着神经病婆婆折腾完亲子鉴定事宜,你总算完成了三个月前定下的KPI:独自过个清净年。

除夕那天,你在60平的婚前房里起个大早,打开电视,删掉所有少儿节目历史记录,连开四个年费会员,瘫在沙发里,看了一天的付费烂片。

外卖餐盒堆满了桌子。同一个小哥送餐上楼两次,第一趟眼神还有些怨怼,第二趟看你的目光只剩怜悯。

你本想不在意,却管不住自己的腿迈向镜子:真到独自过年很心酸的年纪了吗?而且是从外表看出来的?

无论哪个问题的答案是“对呀”,你都会感到灰心。

比起同龄人,因为足够自律,结婚生子并没有对你引以为傲的身材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可眼睛不会骗人,现在的你,就和斯琴高娃扮演的后现代姨妈一样,最后只剩疲惫和茫然。

身体衰老不可逆,精神可千万别垮掉啊!

你用冷水拍拍脸,打起精神联系健身教练,分条说明下一年的训练计划。教练的语气透露出对年假期间加班的不满,你还教育他“年轻人要把心思放在赚钱上”,爱骂就骂吧,管理层日常罢了。放下手机,你还嫌不够,又铺开积了灰的瑜伽垫,做了三十个波比跳、三十个深蹲,心理上这才好过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