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房间里只剩你一人。你这才回复闺蜜:“别光发屌图,我也看脸的。”

闺蜜还在那头等着呢,立马说:“这个当然给你把好关啦,我还不知道你?”

她又问:“疗养院怎么样?满意不?”

“满意满意,环境还可以,关键是很安静,工作人员还好看。”

“哦?怎么个好看法?”

“那个钟xx,”你提到高中校草的名字,“还记得吗?有一个护工长得挺像他,又比他会打扮,简直就是高配版。”

闺蜜不信:“等一下,我知道现在跟你说天涯何处无芳草没用,但你也不能审美降级到这个程度吧?”

你“啧”一声,一不小心就给自己揽了个麻烦:“等我找机会给你拍照 。”

“那我可等着看照片了啊。”

至于不一般的家政,她拍着胸脯保证:“知道你很急,最迟明天给你联系上!”

谁急了!

你扶着轮椅站起来,单脚跳上床,把伤了的脚小心放好。这张床很舒服,你一靠上软枕就忘记了所有烦恼,心里只惦记着离开之前,一定要问问床垫的牌子,而后整个人陷进这团记忆棉中,舒舒服服打起盹来。

就这么半刻的光景,钟姓校草入了你的梦。高中时,很多女生明着暗着向他示好,你保有一份好学生的清高,就算被他拦住搭话,也绷着脸不显出高兴来。可那个场景一直烙在你的脑海里,你记不清他的声音,也记不清他说了什么,只有熟悉的气味跨越时空钻回你的鼻腔,那是雨后青草的香气,混合着莫名其妙的孜然味。梦中的你往右一瞥,哦,孜然味来自同学手里的炸物,为了攒钱见偶像,她经常在晚餐时分“走私”小吃街的垃圾食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