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最后,阿梅收拾干净一切,开窗散了味,悄无声息地离去。

他用热毛巾擦干你的生理泪时,你还沉浸在高潮余韵里,耳边尽是神经轰鸣声,却无法掩盖他幽微的叹息。

那他这一天还真够忙的,身体和心理都承受着重压,只有超出常理的夜间活动才能释放情绪吗……冷却下来后,你对他的观感介于变态和可怜人之间。但愿你没有错估世间的险恶。

事不过三,你一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并不是因为同情心泛滥,只是你不喜欢事情失去掌控的感觉,今晚他已经用掉了第二次机会,你的耐心也即将告罄。有些事浅尝辄止就好,躁动的身体都已经被满足了,还不采取行动,结果会如何?沉默中向社会输送一个无可救药的变态吗?你才不会为了一晌贪欢去当恶人,想找鸭子,明码标价的多的是。

事实上你已经有些后悔了。可能女人也存在精虫上脑一说,久旱未雨,在闺蜜介绍特殊家政时,你确实对不一般的性生活充满了期待,阿梅算是撞在了枪口上。等理智回归,你也能悬崖勒马,抽身而退。认知水平带来的安全感,在于不被任何一种情绪操控。

不过,事已至此,你还能怎样呢?——等白天看看再说,千万不能反应过度。一旦惹急了变态,你会陷入危险,不如旁敲侧击地试探一下,综合他的表现,最后再决定送他去心理诊疗所还是公安局吧,你如此筹谋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