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

-----正文-----

“啪”。

脆响穿透云霄。好在隔壁没住人,否则铁醒。

你揪着他的衣领,沉下嗓音质问道:“还好意思说想死?你知道监狱里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吗?”

黑灯瞎火的,借着月光,你注意到他额上的纱布渗出血来。伤口裂开了,算他倒霉。

阿梅语言系统支离破碎,却还在嘴硬:“我……哪知道?你这么……了解……你蹲过?”

“像你这种一无是处的小白脸,出来之后都不一定兜得住屎。”

“放心……我不会活到出来为止。”

“那可由不得你。”

你撒开手,转为情感攻势:“你妈比我大不了十岁吧?”

听到这句,他眼眶一红,始终勉力挺着的脊梁骨也塌下来。

你起身让出床位,在地板上单脚立住。

“过来,躺好。”

要么是阿梅认知失调,要么是你此刻的威严太过外露,他毫不犹豫,听话地照做。

等他平躺好,你一抬腿,骑了上去。

他紧张地看一眼你的伤脚,下意识说:“小心……”后半句被咽了回去。

你一边扯开他的双排扣,一边恶狠狠地说,“来,现在我来给你上一课,什么叫恃强凌弱的社会法则。”

就好笑,看来他还太没搞清楚,到底谁被谁日。

阿梅胸口的一大片肌肤暴露在空气中,惨白的色调无法被月光中和,泛出蓝意。他确实巴巴瘦,肋骨轮廓清晰可见。

你拿出酒桶里的冰块,无情摩擦他的乳头。身下的人瑟瑟发抖,不知是因为冷还是因为受刺激。在这个失序的夜晚,自从你提到妈妈,他就止不住地流泪,也顾不上额头的伤口,把头侧向一边,仿佛全身血液涌进泪腺,四肢都进入了休眠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