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唐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场

-----正文-----

唐元跪在地上,膝盖磨破了皮,肩颈处红痕遍布,暧昧未见几分,窒息的瞬间差点让他觉得自己要死去。

“郑……深……”

安全词一出,郑深立刻松了手,指尖往下摸着肩胛骨,问道:“这就受不住了?”

这种时候,唐元仿佛恢复了正常,“你是要弄死我吗?”

鞋尖轻触已经软下去的性器,郑深很不喜欢唐元这样说话,他嘴角带着笑意,却与他此刻的心情正相反,他无所顾忌开了门,唐元下意识起身向后躲避。

“躲什么?没人进来。”

卫生间门口放着禁止入内的招牌,郑深往外走了几步,又笑着说:“要让人进来吗?”

唐元咬着牙,说:“不用,我自己会出去。”

跟刚才跪在地上叫主人的唐元判若两人。

郑深轻耸下肩:“那好,我们一起。”

唐元没回话,只是走到镜前整理了下衣领,褶皱被一点点抚平,手指连同指缝都仔细洗过,纸巾沾着冷水按在眼角处慢慢消退痕迹。

郑深冷眼旁观,没有阻止唐元的举动,侧头看着卫生间门口笑的意味深长。

————

下午三点,正是下午茶时间,慕习还没到,席宣坐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店有些无聊,皱眉轻抿口咖啡,跟慕习在一起久了,用来提神都觉得苦了,心里想着人,电话也接踵而至,“到哪里了?”

慕习站在红绿灯前,看了眼灯前显示的倒计时数字:“120秒,我建议他以后把计数单位改成分钟,比如2分钟,至少表面上来看我会舒心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