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兼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喜欢的人

-----正文-----

午休时间刚过,孔昊把初拟的合同放到席宣办公桌上让他过目。

席宣连给个眼神都吝啬,“出去一趟,回来再看。”

孔昊拦不住人,毕业后他和小他两届的席宣合作开了家公司,合作共事了一年多,他第一次发现席宣这样的消极怠工。

“你确定你等下还回的来?”

席宣打电话让人先在楼下等着,“回不来就明天再看,板上钉钉的事情跑不了,我走了。”

孔昊气笑了:“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孔昊和他认识这么久,从没见过席宣有恋爱的迹象,乱来的就更没有了。

席宣挂了电话,“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

孔昊举着手里的合同,无奈道:“这是钱呐,一个商人连钱都不要,还能因为什么?”

席宣平时还要上学,正值暑假,还不及放松片刻,又被孔昊拉来当了苦力,“那要不你放过我两个月假?”

“两个月?”孔昊比了个“二”的手势,“我连两天假都不想给你。”

“那就两个小时。”席宣没空跟他啰嗦:“这两个月每天下午放我两个小时的假。”

孔昊反应过来席宣说了什么,正想骂人,人已经走远了。

——

后厨正在做员工餐,小五回了信息,去休息室换了身衣服正准备去外面等席宣。

“小五。”刘建安把手里的杨梅汁饮料递给他,“天气热,喝点这个解暑气。”

小五没接,问道:“谢谢,多少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