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醉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和我谈恋爱

-----正文-----

下训的学生一窝蜂涌入食堂,小五撩了下额前浸湿的刘海,坐在树荫底下没急着动。

同宿舍的王岳和张伟跑了过来:“小五,一起去吃饭啊。”

天太热了,站了一下午的军姿,脚后跟磨起了泡,小五精疲力竭,抬手把帽沿往上拉高了些,“我先回寝室一趟,你们先去吧。”

大一分配的宿舍楼都是大二大三腾出来的,都是分配的高楼层,晚上还要集训,王岳怕人饿了撑不住,拉着张伟一起走:“给你看着带啊,等下我们给你带回寝室。”

小五拒绝不了舍友的好意,“谢谢,晚上请你们喝冰饮料。”

“没事,别客气。”王岳和张伟很快走了。

手机带在身上军训不方便,背包放在树荫底下还是被蒸的滚烫,小五刚拿出手机就接到了席宣的电话。

军训的时间表发过一份给席宣,他总是掐着点打电话给小五:“下训了?”

“嗯。”军训期间都是封闭式管理,小五不能外出,前后加起来,他已经有将近二十天没有见过席宣了。

操场上的人已经散的差不多了,小五起身往宿舍的方向走,迈了几步,脚后跟磨的生疼,没忍住出了声。

“哥哥。”小五站在原地没动:“我脚疼。”

席宣不为所动,“给你准备的东西你没用。”

他用的是肯定句,小五卖惨没用,很快就泄了气,又听见席宣说:“过几天我要去国外出趟差,国庆节前后不一定能回来,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