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你后知后觉,这才意识到眼前是什么情况,一时间呼吸都滞住了。

然而,就像第一次见面时一样,你很不自然,小哥的眼里却流露出纯粹的关切。对比你刚才妄自偷窥、结果惨遭全自助囚禁的言行举止,一道道人性的光辉从他身后迸射出来,顺时针轮转,在你心里投下好大一片阴影。

你拿毛巾挡了挡前胸,别开脸:“衣服还得吹一会。”

“好的。”

小哥侧过身,用后背抵住门,免得它再产生什么独立思考能力。他抱起胳膊,盯着墙上的挂钩,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整个空间陷入一种诡异的安静——除了呼呼作响的吹风机。这种时候,噪音就是金钟罩,把尴尬以及另一种微妙的气氛挡在了外面。

小哥毕竟不会读心术,不知道在吹风声的掩护下,你满脑子都是刚才他的种种表现。白天光线充足、画质更清晰,你这才看出他是个不太开心的人,除了营业状态,其余时间总是沉默寡言、容易出神。他应该不是自愿干这行的,你猜测着,不知是不是遇上了什么困难,人却这么善良体贴……想到这个,你试探的触角完全缩了回去,只想吹干了衣服赶紧离开。

但随后发生的事彻底打乱了你的计划:风铃响动,店门被推开,有人用欢快又尖利的语调喊着:“车我开回来啦!你记得把——”

是那个眼镜工作人员的嗓音,你辨认出来,手比脑子还快,扔掉吹风、一把薅来技师小哥,“砰”地关上了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