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正文-----

箭在弦上,你脑内尚存一丝理智:午休还剩半小时,留给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半小时确实不上不下的,你也打从心底不想太快结束,但人不能在同一条沟里翻两回船,这么好的气氛,再浪费掉就太可惜了。

毕竟那种永动打桩机男只会出现在肉文中,你的身体也还没有钝到那个程度,所以信心满满地想着,只要勇于极限卡点,就能实现互利共赢(大拇指)。

事实证明,侥幸心理害人不浅。

技师小哥的裤子落到脚踝处,你的视线被暗粉色的那根吸引。暖黄的顶灯打在上面,弥补了雨夜错失的第一次照面。

你的神色没有逃脱小哥的眼睛,他大方地示意你想摸就摸。

那你就不客气喽。回想着前男友们喜欢的方式,你先盘了几把核桃,拿手心揉一揉、再托着它们蹦蹦高;另一只手顺着柱身向上攀爬,到顶后快速回落,如此反复几次,撸动的速率越来越高,在他的腰忍不住挺起时,坏心眼地戛然而止。忽而重重握住顶端,指甲抠一下马眼,接着猛地按下去,堵住这孔洞。果然有透明的粘液从你的指边溢了出来,顺着柱身不断滑下。

他皱着眉,呼吸声越来越沉,终于再也忍不下去,扣住你兴风作浪的手,凸起的腕骨昭示着他的急迫难耐。

他双臂绕到你身后,小心抱你坐上洗手台,掀开自己的上衣,再脱掉你碍事的下裙和内裤,随手挂上衣架。胳膊一勾,让你的腰贴紧住他的腹部,低头找准位置,倾身拥你入怀,阳物随之侵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