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等等……哎?!”

不顾你的惊呼,小哥纤长的手指探入‎‎‍阴‍‎‍‎道‍‍‎‎‌,刮弄内壁,以便囤积的体液排出。他不怀好意,另一只手还掰开臀缝,戳了戳你不断夹紧又合上的‎‎菊‍‍‌穴‌‍‍‌‎,好像在问你:“啊?这样也能爽到吗?”

你回头,艰难开口:“好了,停手吧,我得走了……”

他才不理你。闹铃滴滴滴响个不停,令人窒息的紧张感流入四肢百骸,却还不够促进你迈开双腿。你扛不住他的拨弄,塌下腰,晕晕乎乎趴在洗手台上——这个姿势只会让臀肉和他贴得更紧。

被你的屁股怼了一下子,同样早已失去理智的小哥把这当成某种许可,起立的性器当即回应,迅速和手指交换了位置。

他扶着你的腰深入,站定后,一手托住你的小腹,感受那里被‎‌‌‍肉‍‌‎棒‌‍探入后产生的凸起,另一只手则用力抓握双乳。他忘了控制力道,你低头就能看见乳肉从他的指缝间不断挤出,被抓握的位置很快泛起了红意。你无暇顾及凌虐式的疼痛,因为身后猛烈的撞击夺走了你的全部心神。

水花四溅。摆脱桎梏后,小哥放开手脚,动作比刚才要放纵许多,好像要把过盛的精力一遍一遍楔进你的身体。忽而你仰头,望向镜子里的他。他没有注意到你,只是半眯着眼,眸中藏着一丝……

自我厌恶?

你一时无法跟对手共情,恍然出戏,与小哥联结的兴奋感消散了,全盘被‍‎肉‍‌‌‎‎欲‌‍之欢牵着走,恼人的闹铃声好像在给这场角逐读秒。结束时,裁判兼大获全胜的对手狠狠捣弄几下,把剩余的欲望毫不保留地输进你体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