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正文-----

虽然对技师小哥……姑且这么叫着吧反正也不是你老板……疑似报复的行为颇有微词,但追根溯源,一开始扣动扳机的人其实是你。

相处过程中,你看出他莫名的厌世和易碎,一开始以为是工作特殊性使然,于是潜意识里产生了睡一觉就跑、从此老死不相往来的心思,但经眼镜这么一解释,他情绪的成因还算有迹可循,你这才放下心里的重担,恢复了一些人性——若真要舍身救风尘,你还得掂量掂量自己的斤两、数一数卡里的存款,但对付起失恋惆怅客,游戏就从nightmare变成normal模式了。又听说这小哥行情还挺好,只是他自己没那个心思,你更是跃跃欲试地想进一步发展。

倒也不是什么拯救者情结。在这个艰难的世道,能找到一个契合的床伴实属不易。为了这个,你甘愿付出一些情绪价值。

验证很快通过了,纯黑头像的用户“Bambou”出现在你的好友列表中。你盯着手机屏幕,手指无意识地划来划去,一直到睡着都没想好怎么开口。

凌晨,你在梦中福至心灵,突然想到一个绝妙的话题,一睁眼抓过手机,快速打字:

“是我。”

“浴室门修好了吗?”

第二天同一时间,你终于收到了回话——或者说,收到了一个标点符号:

“?”

……搞什么,难道你暗示得还不够明显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