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你已经在浴缸里泡了两个小时了。

租新房时,你挑选许久,除了合适的地段,还心心念念想要一个大浴缸。由于公立中学的新落成,这片儿房租涨幅吓人,你平白无故的学区税可一分都不能浪费。结果就是,每月支出稳定增加1200,肉痛得要死。

谈恋爱真是太费钱了——事实上,你都不敢断言这种关系是恋爱。

今年下半年,你和那位固炮见面的次数还赶不上泡面盖kindle充电的频率,两人的关系竟比你搬到他家附近前还要疏离。 再这样下去,你们下次见面可能要重新自我介绍了。

“晚上好各位篮子,我是隔壁的爱新觉罗总,楼顶停着我的直升机,你,对对,就那个端保温杯的,洗干净屁股跟我走。”脑补一段从白x会所带走失足男青年的小品,你翻涌的心绪才平静了些许。

但你今天情绪不佳并不完全因为这个。

疫情影响下,网课盛行,你司有技术有人力,搭上这趟顺风车,以惊人的速度成功上市,一年内业务已经拓展到了沿海一线城市。为犒劳骨干成员,领导有心提拔你,今天下班前还兴兴头头地通知你:既然 A市分公司的甲醛快散完了,还不赶紧收拾东西,择日搬过去吧。

升职加薪换城市的美好生活摆在面前,你却迟迟不能作决定。江湖儿女贪恋红尘的下场你见得也不少,轮到自己头上时,才知道潇洒抽身没那么容易。且不提你本人的私心,从人道主义角度,难道要让一个刚被IT抢走前女友的可怜人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吗?万一他以后再也爬不起来,你岂不成千古罪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