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看来,他把你预想中的口头调情理解成了边缘性行为,有了充足的蛋白质和水分,除了真枪实弹,什么都做到了。也好,谁叫他更擅长体力活呢。

等一切都平复之后,他侧躺在你身边,搓着你的耳朵,像一个魔术师,下一秒就会把手中的事物变成羽毛。那放松的姿态,仿佛天塌下来都没关系,等这一觉睡醒了,他再修补也来得及。

“你不累吗?”

——这把嗓子还是更适合直接诱惑你进入陷阱。

“我天天给你做早饭不好吗?产业园的又贵又难吃,还不健康。”

岂止是早饭,就算你要求每天下班后吃到他亲手做的晚餐,想必他也会一口答应。

看来意外被封的一个月在他心里远远够不上“一起生活一段时间”的标准,可对你来说,已经足够看清一个人了。怎么会不合适,简直合适得不行,问题根本就出在你身上。

你还是被他说动了。后来,你做了最大限度的妥协,搬到他家附近,谁知这回,换他开始玩失踪了。究竟是对你的不满延迟爆发呢,还是……进入了淡季呢,你不好主动联系他确认——这样不是显得你特别在乎么?越是在乎,越是落于下风,受这种观念束缚,你一拖再拖,竟然虚度了小半年的光阴。

这种讨人厌的患得患失感一直持续到今天晚上才结束。

音乐把你重新拉回当下,是他歌单里的不知名小调芭乐,你清楚地记得,那天晚上放的也是这首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